纯爱战神
袁梦汐纯爱战神
爱到深处才知错,重来一世才知真。 ...
重生之炮灰女配逆袭
不识字重生之炮灰女配逆袭
上一世易佳作为小说里的恶毒女配,明明跟顾茗青梅竹马最后却老死不相往来。她发疯似的陷害女主,就像不受控制般,最后郁郁于家中自杀。重生一世被系统告知自己处于小说世界,男主是顾茗,女主却不是自己。
夹在青梅竹马跟弟控姐姐中间的我,开始享受灿烂的高中生活
葡萄宥夹在青梅竹马跟弟控姐姐中间的我,开始享受灿烂的高中生活
男主菅原莲是个刚升上高中二年级的学生,号称『圣心高校里的冰山美人』的四之 ...
灰月光共享手册(NP)
香菇肉酱灰月光共享手册(NP)
平日里受万千追捧的男神在江玥那里屡屡碰壁,撞得满头包。爱而不得的男人朝思暮想,日渐沉沦,在梦里肆意纵情后爱意越发汹涌,无法遏制。然而,TA渐渐发现为她着迷痴狂的不止一人,梦的走向变得越来越奇怪……★非女强,微万人迷,故事框架比较简单,内容偏日常向。★女主外形偏小白花,不是笨蛋美人,心性不怎么成熟,有些幼稚,淡漠自我,又乖又叛逆,是个黑心不多善良不够的灰月光。★男全C,男主有六个,单方面梦到女主,都是主动攻略型,不管女主怎么渣他们都超爱,无脑玛丽苏文学,不喜勿入。
【综】奇蹟与光
【综】奇蹟与光
以前,万物理应不该认知,原来有我的存在。我就像错误般的奇蹟、理应被遗忘的时光,此 ...
另类表白
寒号鸟另类表白
你有没有暗恋一个人很长时间?暗恋是一种什么感觉?”如果是年少时的余娡,看到这个问题可能会忍不住流着泪回答:“不见他时卑微到尘埃里,然后开出花来,见到他时又要装作高高在上的样子。”如果是多年后的余娡可能回答:“暗恋不过是害怕被叫醒的装睡之人。只要表白就能从梦中清醒过来。”如果是年少的岳顾昂,看到这个问题必然会微抬头问:“暗恋,从来没有,我都是遇到喜欢的就去追,暗恋干什么?”如果是多年后的岳顾昂,可能回答:“暗恋就是脑子有病,喜欢的都是自己脑子幻想的人,可气的是我竟还比不上他。”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心思敏感女汉子X坦荡大方心机男1. 女主c 男主非 c?2. 以剧情为主,后面剧情需要加肉3. 绝对不会坑,争取日更,断更可以去微博踢我4. 第一次写文,欢迎各位小可爱们捉虫跟指导?
金阙春深(古言1v2,男全处)
汐蝶金阙春深(古言1v2,男全处)
【美艳怂包太子妃x阴暗疯批帝王x光风霁月太子,1v2男全C】承明帝萧恪意外宠幸了个“小宫女”。“小宫女”娇艳欲滴,丰姿冶丽。素了三十年的他,无法自控地破了戒。数月后,东宫大婚。“小宫女”却一袭凤冠霞帔,与太子萧琂携手而来,朝他盈盈一拜。亲眼目睹儿子儿媳缠绵恩爱,萧恪生平第一次尝到了嫉妒的滋味。***世人皆说杨满愿命好,出身小户,凭美貌一跃飞升,成为当朝太子妃。可只有她自己清楚,夹在这对天家父子之间是何等战战兢兢,如履薄冰。阅读指南:1v2父子丼,双男主都身心干净(非亲生)开篇女主17岁,皇帝32岁,太子17岁先婚后爱(与太子)、强取豪夺(与皇帝)、父子互相ntr“加入书柜”点击收藏“我要评分”投喂珍珠稳定日更,每涨50珠加更~微博:汐汐蝶?点击直达爱发电/引力圈:汐蝶完结旧文(均可点击文名直达)《失忆贵妃承宠记(1v1,sc)》呆萌贵妃x高冷帝王《缠金枝(古言1v1,sc,先婚后爱)》娇艳活泼公主x糙汉忠犬将军《妖后与暴君前夫双重生(1v1,sc)》心机妖后x恋爱脑暴君
突然改变的命运
天堂怪人突然改变的命运
原本没自信的女主,逆袭成天才音乐制作人,成功出道,成为全球当红偶像团体。

好看的灵异小说最近更新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