昔拉---------【黑色曼陀罗】的过去
来自加油站的小说家昔拉---------【黑色曼陀罗】的过去
读到後面,您将会发现您已经深陷其中,无法脱 ...
【仙侠】穿越後成为正道栋梁
绘笔【仙侠】穿越後成为正道栋梁
文案1:魔界突破百年前设下的封印,大举入侵人界之时,却见一人手持双剑,身披道袍, ...
被师侄强制标记之后【abo,h】
熏子被师侄强制标记之后【abo,h】
为了度过汛期,陆知书自请去后山闭关修炼。?
晴光正好
沐雪晴光正好
【2024】《初雪》前传——The sunshine.——晴光正好,岁月也静好。 ...
她只是个妓女(NP,高H)
风骚刺猬她只是个妓女(NP,高H)
作者有话说:〖全文免费阅读,偶尔开打赏章,微博:披着刺猬皮的小粉妞〗食用指南:伪骨科,男主天生坏种不洗白,男二上位(待定)正文简介:一次拐卖,让沈从彦与苏雅成为兄妹;沈从彦恨人贩子,恨这座逃不出去的深山,更痛恨买下他的这一家人……哪怕是这个总是甜甜喊他‘哥哥’的妹妹,他也恨屋及乌的想要将她撕碎!他将她踩进泥里,借此逃出生天,换来他光鲜亮丽的人生。从此,这段耻辱的往事被他奉为禁忌埋藏在内心深处。直到有一天,故人重逢。她沦落风尘,躺在他亲弟弟的床上……(高h,NP)
默认关系(校园1v1)
白水眠默认关系(校园1v1)
时隔一个多月,祝凡清再次见到黎柏佑,以他新继妹的身份。听完她的斥责,少年勃然大怒,暴戾地将她拽进家长隔壁的包厢。将她吻到目眩神迷,再冷眼视之。“祝凡清,你小男友知道你在我手里湿成这样吗?”-后来在异国他乡,祝凡清拉黑掉他所有联系方式,逃脱party来到沙滩上,吻着一个声音很像他的男生。说:“阿佑,我好想你。”-he/sc/主剧情/少肉大概是两个别扭又嘴硬的人不断拉扯分分合合的故事。男主坏逼,后期淋雨小狗,为爱当三。《跟他在这接过吻是吗。好。行。屁股翘起来自己吃进去》我抹角转弯走到这个路口,我却没有讲我很爱你。? ?不知所谓/陈奕迅?
清醒梦(GL)
D业余清醒梦(GL)
平平无奇,一般朋友转小情侣的大学生活,又名裴老师的教导日记。也是一个暗恋成真,但有着诸多障碍,需要两个人共同磨合共同努力的故事。裴若意外和室友doi了,二十三年的直女,卒。室友人很好,好像对谁都挺好。她好像以为裴若喝醉了,说喜欢自己,裴若没醉,只是觉得自己头好晕身体好软……两个人都不是完美人设,小渔感情迟钝边界感差,裴老师敏感犹豫不决,都给她们带来很多需要思考的问题。?
或许一切都没意义 第一版
兰格或许一切都没意义 第一版
这一切都没有意义

好看的仙侠小说最近更新列表